今天也是愉快的爬墙日

懒癌患者,接受催更,接受点梗

成名在望

其实粉上易烊千玺小哥哥是一个意外,曾几何时我也是对他们有极大偏见的人,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受欢迎。但是一个视频,千玺小哥哥舞蹈的合集,从嘉禾开始,到16岁生日会的扇子舞,每一步都在成长,开始对他好奇,于是关注,就看见了他无数的闪光点。

小哥哥会打架子鼓,会b-box,会写书法,会魔术,会跳舞,他用十几年的时间学会了别人一辈子都学不完的东西。小哥哥人特别好,对长辈有礼貌,对小孩特别容忍,一紧张就会结巴,做每一件事都特别认真努力。

这次的MV非常感谢五月天前辈们对千玺小哥哥的信任和对他的赞赏,千玺也在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演技大爆发。

他的每一次哭戏,脖子上爆出的青筋看出他的全情投入,小哥哥也在往演技派发展呢!有那么一些镜头,我突然发现他真的长大了,无论是棱角分明的脸庞,还是与周遭人基本一样的身高,都和那个印象中的易烊千玺不一样。

他的进步我们都看在眼底,记在心底,我会骄傲的向周围的人安利千玺,因为他值得。即使再忙都会努力做好学习,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易烊千玺,千纸鹤目睹了你的成长,今后也要一起加油,会努力去见你的。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