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愉快的爬墙日

懒癌患者,接受催更,接受点梗

这狐狸是我家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人物occ

林惊羽有点难受,这难受吧,我们还得从几天之前说起。

“小七,你相信我,上次是意外,我下次绝对不会了。”林惊羽站在房门口,一个劲的向里面的小七解释,那天,他下山除妖,被坑入阵法,不知时间流逝,待自己破解阵法,那妖已不在。急忙回山,自家小狐狸不见了,问了师父才知,自己几天未回,小七着急,便下山寻自己,想是在山下迷了路。

林惊羽一听,急了,自家小狐狸生性单纯,对身边的人特别容易相信。才准备下山,就看见小七一瘸一拐的回来了,身边还跟着一个人。林惊羽一见小七,立马飞奔过去,才准备抱上去,小七就撇过脸,化作狐形,跳进了身后人怀里。

林惊羽气的不行,自己在这边担心的不行,小七回来吧,又不让他抱,平时不是死都不让别人抱吗?今天怎么那么主动?还把头埋进别人怀里,就那么不想看见我?

于是在如此激动的情绪促使下,林惊羽转身就走,小七偷偷抬头看,就看见了一个后脑勺离他越来越远。委屈的又蹭了蹭身边人“大哥,你说我是不是错了?”柔柔弱弱的声音让人心都化了。“小七没错,只是方法有点问题,我们先去休息,好吗?”

要不怎说小七好骗呢?一句话就能让他放心,乖乖去休息了。这边小七好哄,那边林惊羽可不好糊弄,冷静下来的林惊羽突然反应过来,那人如果是骗子,小七可就危险了。

急急忙忙冲到屋里的林惊羽发现小狐狸不在,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恨不得把山掀了。最终这种不理智的行为被自家师父叫停了“惊羽,小七在后院,怎么越来越冲动了?”听出了师傅的责怪,林惊羽立马收剑“师父,弟子。。”“关心则乱,去看看他,该是受了伤,否则不会回去的。”“多谢师父。”

“小七!”刚进院子林惊羽就发现了房子周围被下了禁制,妖气也比平时浓了许多,小七身上有伤,法力不够,那么这禁制。想着,林惊羽想方设法的破除这禁制“住手,不要打扰小七休息。”“快放了小七!”林惊羽一看那人出来了,着急的出招攻击,没想却被挡住“呵,以你的能力,我早该把小七带走。”“凭什么,我告诉你,这小狐狸是我家的!”

屋里的小七听见外面打起来的时候,就悄悄下了床,想挑个时间出去阻止两人,没想到听到了林惊羽的话,手忙脚乱的冲出了门,看着门口的林惊羽,砰的一下又变回来原形。

不上升×1128
人物已经崩的不行了,将就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