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愉快的爬墙日

懒癌患者,接受催更,接受点梗

婚戒(abo)

不上升

人物occ严重

        罗浮生是一个很不好惹的alpha,道上的只要听到他的名字,绝对是礼让三分,就是这样一个alpha,半年前突然结婚了。虽说没有大操大办,可手上明晃晃的多出个戒指,亮闪闪的。手下的一群人都吓坏了,被推出来的出头鸟颤颤巍巍的开口问:“生,生哥,什么时候,把,把嫂子带出来,让大家伙认识认识?”正在把玩戒指的罗浮生,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玩儿的消息,眉头一挑,答应了。

         

          杨修贤是个omega,不过向来浪的飞起的夜店小王子,从来都是随便做做掩饰就出门了。从来不担心自己会翻车,唯一一次翻车,却不小心把自己翻进了某人的怀抱,从此被栓的死死的。

          

         这事儿还得从半年前说起。杨修贤刚刚完成一幅作品,打算出去放松放松,没想到一拐弯就遇到了在巷口躺尸的某人。本来吧,杨修贤也没打算怎么着,可这刚好,尸体动了一下。这可吓坏了杨修贤,他借着月光仔细打量了一下这张脸。“长得还不错,唉!你醒了?”杨修贤刚打算离开,迈出去的腿又收回来了。“算了,看在你长得那么好看的份上。走,我们去医院。”

         

          罗浮生没有阻止这个男人的动作,离得近了,他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玫瑰香。这是个omega,信息素的味道,抚平了他的焦躁,可没闻几下,一股浓郁的血腥味盖住了这一切。罗浮生停住了脚步。

           走了没几步的杨修贤突然被身边的人拉住,只好回头询问“怎么啦?不想去医院?”“嗯。”得,还是个不爱说话的主,杨修贤刚打算放下男人,就听到他说“宾馆。”杨修贤白了一眼男人“兄弟,大半夜的你这一身血,谁敢收你?”罗浮生刚打算报地址,想起身上这一身伤的来历,不再开口,只是一个劲的盯着杨修贤。

           “行行行,你是伤员,你是大爷去我家总可以吧?”杨修贤带着人回了家。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