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愉快的爬墙日

懒癌患者,接受催更,接受点梗

婚戒(abo)

不上升

人物occ


        杨修贤刚一进屋子就倒下了,长时间注射抑制剂让他对发情期的征兆都不大敏感了。杨修贤苦笑着,拼尽全力去找抑制剂,好不容易打开的箱子里却是空无一物。糟了,上个月已经用完了,这几天忙着赶稿,把这件事情忘得干干净净。杨修贤想着,身上的玫瑰味越发浓郁。


        这可苦了坐在餐桌上的罗浮生,他不想做乘人之危的小人,但是他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整个房间都是肆溢的玫瑰味,鬼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没有冲进房间,不顾一切地标记那个omega,让他浑身上下只有自己的味道。


        可偏偏屋子里那个还不知死活的诱惑自己,发出的信息素满满都是邀请的意味。


        “生,生哥,你能帮,帮我吗?”杨修贤纠结了许久,下定决心找罗浮生帮忙,看罗浮生刚刚的反应,多半是一个beta,一个暂时的标记,他应该不会拒绝。


         门外的罗浮生听了,哪里还能忍,他几乎是花了所有的力气让自己不要冲进去吓到杨修贤。罗浮生轻轻敲了敲门,杨修贤刚刚露出半边身子,就被罗浮生反手按在了墙上。


          “别后悔。”罗浮生轻咬着杨修贤的耳朵,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一阵浓郁的酒香在房间中散开,杨修贤脚下一软,差点从罗浮生怀里滑下去。


         “你,你他/妈怎么是个alpha!”杨修贤喊出质问的话,下一秒就被封了口。罗浮生仔细舔舐着杨修贤的口腔,温柔的安抚下了omega的焦躁,清冽的酒香和馥郁的玫瑰在空气中揉杂,透出一股暧昧。


         许久之后,罗浮生才放开杨修贤,他轻蹭着杨修贤的腺体“宝贝,做为一个omega,你的防备心也太弱了吧?”“不,不用你管,松开,啊!”罗浮生一口咬住了杨修贤的腺体,信息素涌进杨修贤的身体。


         本就因为发情期而无力的人,这下彻底没了反抗的力气。“罗浮生,你个王八蛋!你个乘人之危的小,唔。”“宝贝,我喜欢你这种直爽的性格,不过,我觉得你应该留一些体力,毕竟我们时间还长。”


         三天后,杨修贤趴在床上,浑身上下没一块好肉。他实在是想不通,罗浮生是怎么收着重伤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模样,床都下不了。杨修贤现在唯一庆幸的是,罗浮生没有失去理智标记自己,只是颈子后面时不时传来的刺痛提醒自己,他被一个alpha临时标记了。


         一想到这,杨修贤就气不打一处来“罗浮生,我要喝水!”早上这份情潮才算结束,罗浮生去了厨房。杨修贤等了半天不见有回音,起床,艰难的前往厨房。


        房子里除了杨修贤就没有别人了,锅里的粥还冒着热气,只是少了个应该站在锅前的人。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