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愉快的爬墙日

懒癌患者,接受催更,接受点梗

婚戒(abo)

不上升

人物occ


        看着洗完澡只围了一条浴巾的男人,杨修贤有点尴尬,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伸出手“你好,杨修贤。”“罗浮生。”男人礼貌性的回握了杨修贤,手指却在身边反复搓捻,仿佛要留住什么。一向粗神经的杨修贤自然是注意不到这些事情的,他拿过医药箱,给罗浮生包扎。


         “那个,浮生阿”“我比你大,嘶。”“阿,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你比我小。”“没事。”“方便问下你这些伤?”罗浮生精简的讲了下过程,跳过了自己是洪帮二当家的事实。果然看到面前的人一脸愤慨“太过分了!生哥,你就住我这儿。等你伤好了,我们一起去灭了他们。”“嗯。”看着面前愤愤不平的人,罗浮生的心情莫名好了起来。

        

         罗浮生扬起的笑容自然印进了杨修贤的眼睛,他悄悄咽了一口水,这张脸太具有冲击力了吧?等等,你清醒一点,大不了约人,非他不可吗?“怎么了?”罗浮生看着杨修贤在自己面前神游,才上升的心情又下落了。“没事,你饿嘛,我要出门要买什么吗?”下定决心出去浪的杨修贤,打算找个借口脱身,却看到罗浮生去了厨房。


          “生哥你还会做饭呀?”杨修贤踩着拖鞋吧嗒吧嗒地跟在罗浮生后面,对于罗浮生会做饭这件事情,他充满了好奇。罗浮生看着被吸引了注意力的杨修贤,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作为美高美的老板,他何尝看不出杨修贤刚刚的打算,但是他的第一个反应,是留住这个男人。



         罗浮生站在厨房半天才端出两碗面,杨修贤乖巧的坐在外面,脸上写满了期待。即使罗浮生端出的只是普通的鸡蛋面,但是因为端的人不同,杨修贤此刻脑海中只有一个词,秀色可餐。


        罗浮生才把碗递过去,就看到杨修贤一个劲儿的吃,被热气蒸红的耳朵在罗浮生面前晃来晃去,做为一个alpha,罗浮生不想轻易吓走他认定的omega,只能把欲望忍了忍。可偏偏对面那个毫无自知之明,一个劲的散发魅力。


        一股玫瑰味悄悄散开,罗浮生看着面前的omega脸色突变,他知道,这是omega信息素外泄的表现。罗浮生死死压抑住自己想扑倒杨修贤的欲望,看着他跑进房间。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