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愉快的爬墙日

懒癌患者,接受催更,接受点梗

“惊喜”(点梗)

wink(柯柯吃醋)
爱情属于他们
occ属于我
不上升
成年设定

尹柯毕业之后在邬童的劝说下前往澳大利亚进修,一去就是三个月,刚刚才把人牢牢圈到自己怀里的邬童自然是耐不住寂寞,找了个休息日就定了机票,往澳大利亚走了。

身在澳大利亚的尹柯自然是不知道如此大的一个惊喜正在前来的路上,他正为了即将到来的答辩在图书馆里疯狂啃书。

这边,邬童刚下飞机,拎着行李满心欢喜的奔向尹柯的住所。尹柯不在,邬童又提着行李奔向了尹柯所在的大学。

图书馆里奋斗的尹柯,按了按因为长时间熬夜而有些疼痛的太阳穴,看了看时间,准备起身离开。在将最后一本书放回位置时,尹柯拧紧了眉头盯着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邬童?!

楼下那个和女生聊的正开心的人,是邬童?他不是最近忙吗?怎么突然就跑来了澳大利亚?尹柯一边想着,一边加快了步伐。

果然,尹柯一出门就看见了那个笑出了猫纹的人,一时间竟然有些醋了。“真是的,大老远过来就是为了找女生笑吗?”尹柯碎碎念着,抱着资料打算悄悄溜走。

“柯柯!”远处传来的叫声,让尹柯加快了速度,听见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尹柯直接就跑了起来。邬童看着自己的男朋友直接跑着离开了自己,有些委屈,没办法谁让他是自己的男朋友,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的?脚上的速度也不慢,不一会儿,就在校门口成功牵上了自己男朋友的手。

尹柯奋力挣扎着,奈何从初中开始自己就没有在力气上赢过邬童,只能让他牵着自己走。可是看着周围人意味深长的眼神,尹柯恨不得把手上的资料摔在邬童脸上,可是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收集的资料,尹柯还是舍不得,于是,他们就到了尹柯的住所。

“柯柯,怎么啦?一见我就跑,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邬童圈着自家小朋友,嘴角全是调笑的意味。没想到自家小朋友居然一下挣脱了自己,还推倒了!

“邬童,谁给你的胆子?居然就这样跑来了?还骗我说自己很忙!大骗子!”尹柯自认为很有气势的质问起了邬童,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一脸傲娇的样子戳中了身下大尾巴狼的萌点。

素了三个月的大尾巴狼,自然是想尽一切办法把人往坑里带,可是自家的兔子却一点不心动。反而一反常态,把自己的手使劲打了下去。

看着小朋友神请不像以往,邬童突然想起,小朋友好像是看见自己和那个女生说话了,所以,这是吃醋了?想着,邬童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尹柯生气的作势就要从邬童的身上起来,却被死死按在了邬童身上“你干嘛?放开!”尹柯狠狠地瞪了邬童一眼,又被扯了下去“柯柯,你告诉我,是不是吃醋了?”“才没有,放开。”“乖乖承认就好了,不用害羞!”

“邬童!放开唔。。。”“宝宝,我们都三个月没有见了,我只是在问那个女生图书馆在哪,别生气了。”“放开我,我就原谅你”“别想了柯柯,我真的好饿。”“我明天还要答辩!不可能!”“柯柯,话别说的太死。”“混蛋邬童!嗯。。。你。你轻一点!”

“够了!”“不够呢柯柯,我过来想给你惊喜,你还来兴师问罪,你要补偿我!”


评论

热度(63)